机械密封
HR机械密封
时间:2017-03-22

 

timg (7).jpg

    伊格尔•博格曼集团

    全球密封技术产品的领军企业。

    由科德宝集团下属子公司博格曼公司(德国)和NOK集团下属子公司EKK公司(日本) 于2004年相互参股成立。

    主营密封技术产品,在业内以品质卓越和客户导向而闻名,客户包括中石油、中石化、拜尔和巴斯夫等。

    在中国拥有两家持股51%的合资子公司——上海博格曼有限公司和大连博格曼有限公司,二者均主要进行产品生产、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前者成立于1995年,现有员工168人;后者成立于1997年,现有员工132人。

    拥有慈溪博格曼密封材料有限公司和无锡伊格尔博格曼机械密封有限公司两个关联公司。

    从成立起一直保持了20%的年增长率,目前拥有9%的市场份额,成功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重庆希伯曼机械有限公司为上海博格曼有限公司渝黔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欢迎广大用户前来咨询。

    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如需详细介绍请向我公司索取资料。

上一条:M461机械密封 下一条:H7N机械密封